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朋友圈晒单晒交易截图有没有用?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7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知道有的人很反感朋友圈晒单,一成交大单或者是多单,交易金额截图就发出来,一把人民币碾成个扇形就拍出来,很多卖家不屑于此,觉得太显摆太招摇了,让大家仇富或者说太假了,谁会相信?

卡蔓.郑-CARMEN.CHENG

实际上你这都犯了一个生意里常见的错误,就是以己度人,老是按销售者的思维去思考购买者的心态,这还能行?实际上晒单就是马太效应,从众心理,你越是多就让你越多,越是多就越激发起顾客的好奇心态,那么多人都买,最起码产品不会太差,这个才是一个普适的消费者心理。

朋友圈晒单晒交易截图有没有用?

有没有用?当然有用,晒的越多越真越好,越有效果,人都有凑热闹的心态,那你说新开个店,排个大长队,你路过了,你不好奇他卖什么这么受欢迎吗?一样的,他的店天天成交几千上万的,你都不好奇他生意为什么这么好吗?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而这个道理,因为你道德上的洁癖在你脑子里直接就pass否定掉了。

朋友圈晒单晒交易截图有没有用?

做生意,都是这样,变化的是形式手段一定要常换常新。你看晒单就是排长队的变种,但内在的逻辑和原理,它永远不会变化,比如从众热闹的心态,因为这是人的本性。

朋友圈晒单晒交易截图有没有用?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蔓.郑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