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娅丽达又双叒获奖啦!
服饰编辑:Kim
2023-03-17 15:53来源于:娅丽达
分享:

日前,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发布2022年企业标准“ 领跑者”名单,郑州市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凭借企业标准Q/YL DFS 006- 2022《机织女裤》登陆榜单。印证了娅丽达“女裤专家”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同时标志着娅丽达向完善的女装大供应链整合者的身份又迈进了一步。

娅丽达

企业标准“领跑者”是指产品或服务标准的核心指标处于领先水平的企业,旨在实现以先进标准引领消费品质量提升,突出标.准引领,创新质量供给,着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娅丽达服饰自1995年,便以“女裤专家”的身份引领中国女裤行业的发展。时至今日,娅丽达在20余个省市建立分公司,开放300余家品牌专门]店。已然发展为一家以精品女裤为核心,涵盖全品类精致女装的成熟品牌。

娅丽达又双叒获奖啦!

2023年伊始,娅丽达以“遇见自己”为品牌战略化升级方向。以“不过界的修饰不费力的穿搭”为设计灵感,渴求通过高品质的服装,释放女性本我,保持她们在生活中的松弛感。帮助女性在成长的道路上,回溯真我,自在悦己。

娅丽达又双叒获奖啦!

3月28-30日,娅丽达将携手服装行业博览会的顶流-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登录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1-F360展位。以先锋趋势与品质精品,不断变革女裤乃至整个女装市场,向市场证明娅丽达的硬实力。

娅丽达将继续深耕于女装领域,坚持以企业使命为根基,以服务顾客为核心,以创新性为驱动力,立足更高位阶,对标行业龙头,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中国高端女装更多的期待与追求。

娅丽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