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风格多,陈列没头绪?
服饰编辑:Kim
2023-06-05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风格不统一的小店,偶尔都会给自己店里进几款不同风格、不同颜色的衣服。到了这个时候,其实你现在脑子已经乱了。就是顾客说啥你就想加啥,永远其实我们做不了所有人的生意,所以我想给你几个建议!

尤缇

第一个,要明确一个点,就是我们的主要客户群体画像咱要清楚,因为你研究的够清楚,你才知道客户他有哪些消费的场景,你有消费的场景,我们去增加风格,一定是增加给你贡献80%的预及客户的那一部分人的生活场景,他们的风格需求再来匹配相对应我们要增加什么样的风格。其次我们要拿出过往的数据来去看,这些风格进来之后,它到底好不好呢?如果来了之后他都卖不出去,或者是销量占比你的所有的风格当中已经排的很后了,那这个就要及时砍掉。

服装风格多,陈列没头绪?

第二个,及时止损。不好卖的风格砍掉之后,我们是不是可以放大那些优势的这些主风格,你的空间给到这些有优势的这个风格更好的展示,留下的风格一定是我们主要消费者特别喜欢的,所以一定要看数据来去增加,要学会看我们的销售和库存。

服装风格多,陈列没头绪?

第三个,不做小而卖全,我们做不了所有的生意。我们不是拥乎大通吃,但变小就只能做小而美,然后小而精反倒是这样的,我们才能够跟客户有更深的链接。因为客户觉得,哇,这个主理人好懂我啊,每次拿的货都特别适合,这就是现在小店,小而美店铺比那些品牌会更加有温度,现在顾客买东西,他要的是人和人之间的那种链接,这种关系就很值。

以上图源来自尤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