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陈列的5大作用 最后一条可以提升店铺90%的业绩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2-25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将店铺做好,陈列是必不可少。产品再好,没有一个比较好的展示渠道,一样是无用。整齐、有个性的陈列,可以让你事半功倍。

服装店陈列的5大作用  最后一条可以提升店铺90%的业绩

好的陈列,能够突出商品

现在购买物品,视觉冲击十分重要。很多时候,我们在购买商品的时候,都是第一眼看到什么,自然就钟爱什么。

一件好看的衣服陈列起来与叠起来放着,哪个方式会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呢?当然是陈列悬挂起来的。当然,陈列在不同位置、不同环境等等都会对销售带来很大的影响。

好的陈列,衬托好的环境

好的陈列,会搭配好音乐、灯光、道具等等,会让店铺整体更加协调,空间感会更强,会给消费者一个较为舒适的构图体验,产生联想,刺激消费。

好的陈列,能够提升产品价值

同一款在小摊上卖10元,而在店铺中可以翻几倍的价格,就是陈列赋予的价值体现。

好的陈列,提升店铺形象

每个店铺都有自己的形象,做好店铺陈列,会让店铺形象更好,被更多的消费者记住。不同的陈列定位,会吸引不同的消费者。在陈列的时候,老板们需要结合自己店内服装的格调进行。

好的陈列,可以提升销售额

这个可以说是最终的目的了。好的陈列能够提升进店率、成交量,还可以做到老客带新客的可能,留住更多消费者成功老客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