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jnby by JNBY发布手绘涂鸦花朵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3-06-03 09:12来源于:金评媒
分享:

为加深与消费者的沟通与情感交流,jnby by JNBY举办了23春夏新品预览会,并邀请跟随品牌多年的家庭,共同体验新一季产品带来的童年遐想力。

活动现场,在充满童趣的拍照打卡区,孩子们穿上最新款的夏季服装,将时髦的穿搭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孩子们可以学习如何使用不同的材料和工具,并利用品牌剩余布料和扣子,经过调色、组装与拼接等步骤,与家长一起完成手机壳的制作,展现无穷创造力。江南布衣CMO黄盛表示:活动现场可以体会并理解环保的生活方式给地球带来的变化,既趣味又令人深思。

小江南布衣-jnbybyJNBY

活动现场邀请了多位KOL到场,携萌娃共同打卡jnby by JNBY带来的遐想空间,体验各种创意迸发的趣味活动。

花朵是生命力与创造力的代名词,向阳、鲜艳、傲然地绽放,是大自然创造的象征,预示着光明又无穷的未来。jnby by JNBY在2023春夏推出手绘涂鸦花朵系列,运用宝莲灯花和袋鼠爪花婀娜各异的形态以及鲜明反差的色彩搭配,用多层次的设计语言组合告别夏季服饰千篇一律的无聊单调,让孩子在随时随刻,都可以绽放独特光芒。

金评媒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