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新品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服饰编辑:Kim
2023-03-29 11:10来源于:琦瑞德泽
分享:

3月2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23春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QIRUIDEZE)携旗下高端童装品牌2023年春夏新品高调亮相此次展会。

琦瑞德泽-QIRUI & DEZE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23(春季)作为亚洲久负盛名且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展览会,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此疫情渐远,万物复苏的春季,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在此顶流云集的国际大舞台上,意在与同行一起交流学习,分享现代婴童健康艺术的穿衣形态,传达潮娃时尚创意穿搭美学;在新消费时代的当下,立足新人群,新需求、新媒体、新渠道、新产品及新技术,与业内同行共同探索婴童行业良性健康发展之道。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新品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在CHIC2023(春季)展会上,琦瑞德泽为世界各地的观众们带来的德牌和瑞牌2023年春夏新品具有鲜明的产品特色。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新品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琦瑞德泽2023年德牌春夏高端新品春咏·夏弦两大主题季节新品,持续以对大自然探索为设计灵感来源,摒弃多余设计,借力于自然并超越自然,将森林、动物、植物、山川、河流等自然万物元素置于衣上;

用探索性的感观世界开启23年春夏新品清新自然的视觉着装主题,展示自然的力量之美。旨在以健康艺术的着装穿搭方式唤起孩童的想象、好奇、敬畏、勇气之心,启发他们对自然,童真及生活的热望。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新品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琦瑞德泽2023年瑞牌春夏高端新品以“秘·界”为主题,在简潮、轻奢、艺术的品牌调性上,将个性新搭配进行了大胆尝试。

设计师在生活与艺术,开放与自我、大胆与创新间寻求着设计灵感,结合现代工艺,把个性和创新的构思,通过设计表达到儿童刚需的日常着装上;用色彩、图案、面料、结构讲述者关于童年的故事,并积极引导儿童对未知世界的探索。

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新品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如果说优良的设计语言是产品的灵魂所在,而精良的面料则是产品的基石。德瑞两大春夏季节新品秉承着精品制衣的理念,在原有的品牌基础之上,充分考虑儿童稚嫩活泼好动的习性;

从面料采购到款式设计,从色彩搭配到图案元素无一不进行了新一轮的全面深化革新;面料耐摩擦、耐汗渍、耐水、无异味无甲醛、附件及绳带均符合国家标准;宽松个性的设计版型上身无束缚感舒适而又安全。

开馆当天,琦瑞德泽凭借着优良的产品品质及不拘一格的颜值外观,不仅引起了业内知名媒体《中国童装》新传媒的第一时间现场报道,更是吸引了一批批国内外观展人员,同行及业内领导争相参观并购买。人潮涌动的琦瑞德泽童装艺术馆内,热度如潮,气氛火爆异常。

如果您想了解业内最具前沿的童装时尚设计,想参观琦瑞德泽2023年春夏新品,3月29-30,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在3号馆3K101号,期待您的莅临。

琦瑞德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