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进货渠道,进货价都差不多,为什么你家衣服卖不上高价?
服饰编辑:Kim
2023-06-01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条街上的服装实体店,进货渠道、进货价格都差不多,为什么有的人能卖上价,有的人却卖不上价?今天给大家分享四招,照着去做,做到位,你的衣服也能卖上价。

首先告诉大家,卖不上价的服装实体店,第一个因素就是店铺没风格,没调性,产品沉淀,乱七八糟,灯光随随便便,除了衣服就是衣服,没氛围,没气质,给顾客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那一家。所以首要你先要做好店铺的软装,调整好产品的陈列,营造出店铺的风格和调性,在顾客啊经过或者进入店铺,第一时间就能让顾客感知到你店铺的层次,这个是让衣服人脉上架的第一个重要的前提。

录上

第二,很多店铺拍这个短视频,拍照片不讲究,不认真,不用心选产品,选产品不用心做搭配,顾客在朋友圈会在抖音刷到照片,刷到这个短视频就感觉廉价。因此,做短视频拍产品的look,一定要先从这个什么,从产品廓型组合、色彩搭配、场景、模特、妆容、灯光,通通都要讲究。让短视频和照片看起来就有风格有质感,无论顾客从你的朋友圈还是从抖音还是小红书,都能产生兴趣,都能够在顾客心中建立风格和价格认知,这是让衣服卖上架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

进货渠道,进货价都差不多,为什么你家衣服卖不上高价?

第三,一定要强化店铺导购的整体形象。懂发型、妆容、穿着风格、言谈举止都需要有高度,因为顾客进门后,导购给顾客植入的形象就代表了店铺的层级,这是很多服装实体店忽视的地方。

进货渠道,进货价都差不多,为什么你家衣服卖不上高价?

这个店铺发送内容不要发送这个产品信息,要推广店主店员的人设,要包装自己,去传递对生活、对事业、对时尚、对顾客的态度,让顾客感知店主和店员的思想和内核,这也是提升店铺层次极其重要的因素。要知道销售的本质就是销售自己,只有顾客认同店主和店员的人设,才会认同衣服的价值。

以上图源来自录上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