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性价比高”?服装的性价比怎么分辨?
服饰编辑:Kim
2023-05-29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0%的人误解了性价比的真正含义。性价比不是谁的东西便宜就叫性价比,而是同品质产品哪个更便宜。就服装而言,面料层次不同就会造成价格差异化很大。

二号街角

同样的一款连衣裙,有的要用真丝,有的用人丝,有的用天丝,有的用雪纺,雪纺也就是聚酯纤维,还有的用再生涤纶,也就是旧衣服和破布头重新打碎再织成的面料等等等等。你觉得这里的差价会相差多少?就价格而论,同款的一件衣服相差会上千。懂货的顾客都知道,真正好面料的一件衣服,做工不会可能差,设计成本也不会低,工厂的管理自然就严格,这些都需要成本,自然价格就不可能低。

什么是“性价比高”?服装的性价比怎么分辨?

由于现在整体经济下滑的状态,造就大家对价格越来越敏感,反观就造成了低价供应链的兴起。如果让这种现象继续下去,不管是工厂还是店铺,以后谁还愿意做好东西,最终都会为了生存而妥协。

什么是“性价比高”?服装的性价比怎么分辨?

当低端产品慢慢侵蚀这品牌和高性价比产品,无论是生活成本还是消费只会越来越高。有人有可能会问,买便宜的东西不是省钱吗?你有没有发现你买的低端产品只是买的时候觉得轻松?如果你买的是一件衣服,只能穿一次或者不舒服,你会发现你永远都在买买买。

以上图源来自二号街角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