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内衣店的沉睡顾客那么多?如何唤醒沉睡顾客
服饰编辑:Kim
2023-05-23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要分析一下为什么这些客户沉睡,为什么这些客人不理我们了,为什么是不是绝大部分的时候都是我们不停的跟这个客人发信息,而且都是发的活动信息,我们跟客人发的所有的信息,客人都没回我,然后那个整个聊天记录是一片绿色?

黛安芬 - Triumph

因为客人感觉好像我们从每次找他都在那花钱,你看我今天就发现了一个,我们新加的客人,加了客人以后,我没跟客人说一句话,没跟客人打一个招呼,那就会导致这客人沉睡,下一次跟他发信息就是条活动信息过去吧,那你说这样的客人肯定沉睡,那我就说什么呢?

为什么内衣店的沉睡顾客那么多?如何唤醒沉睡顾客

这个客人加了我,我是第一时要跟客人打招呼,那打完招呼以后,或者简单的介绍一下是吧?姐你好,我是谁谁是吧,写那个或者是他为什么加我微信,你说我跟他说了什么,我就说一下我们衣服的这个事情。比如说这件衣服好穿吗?勒不勒身体?穿起来舒服度怎么样?总之多去问客人这个衣服穿的怎么样,客人都挺好的,我们也没有继续的去沟通,所以客人就慢慢的对我们的意见就我们了。

以上图源来自黛安芬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