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新手小白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9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新手小白开店需要注意什么?做好以下几点,你就等于成功一大半了。因位置宁可要流量大的小店,也不要偏僻的没有流量的大店。

百图-BETU

一、偏僻的大店虽然房租便宜,但是他的装修和货品成本这个是不能省的,光这两点就会占用你一大笔资金,前期没有流量,这个资金就不好周转,没有资金拿什么去更新货品?而小店铺货量少,我们可以利用多次少量的方式去更新货品,就算你每次更新70%的货品,你也能控制好现金流。

服装新手小白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二、拿货先不要决定我是去一批拿货还是去二批拿货,拿货之前一定要先考察自己,来感受一下一批和二批的模式有什么区别,根据你店的定位再决定。

这里我建议,如果你的店铺80平方以上,那么你30%的跑量款、引流款可以来一批拿,那70%的利润款和时尚款直接可以去二批,80平方以下就直接去二批,因为一批量多,不支持调换,二期可以调换,这就大大降低了你的压货风险。

服装新手小白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其实标价从来没有所谓的对错,不是你想卖多少你就能标多少的,而是顾客愿不愿意为你这件衣服买单,这要从店铺的选址、场景、陈列、配搭多方面去考虑,所以哈前期装修的钱坚决不能少,你的橱窗和你的门头决定了这条街上的客流有多少能进到你的店,那你的店铺的场景、配搭、服务、陈列等等决定了你的连带率和成交率。

服装新手小白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图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