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低价引流的客户背叛度高!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8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低价引流来的客户群体,就是你想用低价的方式去做低品类的东西,低价格的这种顾客背叛你的成本太低了,他可以随时换掉你,随时因为别人的价格比你更低,或者是说有一些东西性价比比你更高的时候,随时随地都会抛弃你。

Mixtie-美诗缇

因为你们之间的成本太低,所以他这个时候不会选择沉默性成本。但如果说你本身做的是比较高线性的产品,服务体系又比别人要来的好,产品利润是到位的,产品的品类也确实选得更高时,那么这个顾客他不会随随便便试错。

服装实体低价引流的客户背叛度高!

第一,人在消费这件事情上只会不断变高,不会不断变低,因为吃过好的东西,绝对不会想要差的东西,人都是往高处走的,他一旦越买越贵的那一刻起,你让他随随便便去看一个便宜的东西,他是看不上瞧不上眼的,所以他这个时候换商家的时候是不会轻易换,因为他的试错成本太过高了,那么他的忠诚度就会偏高一点。

服装实体低价引流的客户背叛度高!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快闪店做不下去的原因,而那一些本身你觉得说,生意好像有点冷清,但是他好像一直都在做的店,为什么?因为他的产品确实是站在了自身的一些选品的角度,和服务体系联合在一起,他不需要过多的客群,他只需要服务好一类群的客户群体,然后慢慢新增和改变一些新群体的客户,他的生意就能做支撑有利润在那货品没有过多的,就是品质上和服务上有过过多的跳跃性。

服装实体低价引流的客户背叛度高!

那么顾客在这个时候已经享受过他好的东西的时候,你再让他去享受差的东西,他能承受的了吗?不能,人都是喜欢好的东西的,你们自己也是如此的,自己去想想看,你要是觉得说一些比较好卖的产品,能够做利润的商家,你会随意换掉吗?你不可能会随意换掉。

服装实体低价引流的客户背叛度高!

以上图片均来自美诗缇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