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开服装店之前,一定要先思考这几点!
服饰编辑:Kim
2023-05-16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服装店之前,以下五点服还没有考虑清楚的话,建议你还是老老实实的上班。

首先第一点就是你是否具备服装人的基本能力,服装人需要会找好的货源,会拍照,会拍短视频,还要了解服装的相关面料知识,还要组货搭配发朋友圈。想要把服装拍出感觉的姐妹们,可以用自己衣橱的衣服来拍拍板,搭配一下找找感觉。我们也可以出门去拍一些外景,如果我们拍出来照片都吸引不了我们周围的朋友,那么肯定也吸引不了你的顾客。

歌诗陌

第二点,就是你是否具备独特的拿货眼光。刚开始做服装,好的货源是真的非常的重要,你的审美和你的产品品质决定了你是否能留住顾客。很多姐妹拿货的时候,他都会拿自己喜欢的,觉得一定很好卖啊,拿回来之后就开始怀疑人生了,你会发现那些你觉得好看的款无人问津,反而你觉得不好看的款却卖的很好。想要做服装的姐妹们啊,我们可以多多关注一些时尚博主,去学习一些他们的一些搭配技巧,从而来提高我们的一些审美的能力。

第三点就是你是否具备一定的营销能力。当今是什么时代?是流量的时代,已经不再是像以前那样,我把衣服挂在店里,我拍个照片发一下朋友圈,可能就卖掉了啊,如今你没有流量,你再好看的衣服,你再好的产品,再便宜的衣服,甚至都是无人问津的,都是卖不掉的。

想开服装店之前,一定要先思考这几点!

第四点,你是否觉得平稳的心态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因为正所谓创业容易守业难,做服装好几天卖不出去一件衣服其实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啊,很多人他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都开不了单,就会开始怀疑人生,甚至心态会崩溃的。店里的货卖不出去,你还要用资金去来上新款,以保证及时的更新,这样才能吸引到新的顾客,每天的情绪就像过山车一样,其实压力是非常大的。所以服装人如果没有良好平稳的心态,建议你还是不要开始做服装。

想开服装店之前,一定要先思考这几点!

第五点否具备良好的行动力,很多人他只会一味的空想,要做的时候呢,就开始拖泥带水,甚至还没开始到一会儿就感觉哇,好烦啊,好累啊,我来休息一会儿吧,有时候甚至还会梦想着生意可以自己上门,其实创业他是比上班要辛苦的多的,因为他需要你不断的去自律,去主动的去做一些事情,很多很多的事情是没有人会督促你的,如果你不够自律,劝你还是趁早放弃服装创业的想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