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导购学会这三招,同样可以做大单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0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你知道普通导购跟大单卖主的区别是什么吗?下面我分享的这三个点,如果是你做到了,你在店铺里边也可以做出大单来。

迪凯

首先第一个就是试穿的件数,在店铺里边推荐件数要上去两个点,第一个你一定要敢于推荐,第二个推荐套装。

服装导购学会这三招,同样可以做大单

第二个就是搭配能力,在店铺里边单件叫半成品,成套才叫艺术品,为什么你一件一件推的时候,顾客的成交率低,是因为她穿上不好看,她不好看一定不买单的,颜色不搭是不是不好看,款式不搭是不是不好看,风格还不搭是不是也不好看,新旧有色差,它也不好看,所以想要做出大单来,一定要把你的搭配能力提升了,平时在店铺里边规定好一天搭几套衣服。

服装导购学会这三招,同样可以做大单

第三个就是消费观念,我们往往很多的时候用我们的收入水平去衡量顾客的消费观念,认为顾客一次不会买那么多,认为顾客即使试了那么多,一次也不会全部带走,甚至会在店铺里边来了一个顾客,我们会看顾客来下菜单,在销售里边想要做出大单来一定是把每一个进店的顾客当成大单顾客来接待,你的服务,你的专业才能够让顾客满意,满意度提升了,你的成交率也会自然的提升。

服装导购学会这三招,同样可以做大单

以上图片均来自迪凯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