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大自毁行为,你的服装店中了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5-05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服装店是不是正在慢性自毁?你们看一看接下来这几点,这几个坑你到底有没有踩中,如果真的一不小心踩中了,要赶紧调整。

首先第一个,是顾客要什么你就进什么。哎,有人会说了,难道不是说我们要去根据顾客的需求做调整,以顾客为核心吗?是,但是任何的店铺都需要有一个自己的大致的核心定位,了解自己的定位方向,只有这样才能够源源不断的去吸引符合你的店铺的并且相对来说会更年轻的一些新客户,而只有这些新客户才是你店铺长期续存的一个基础。

致知

第二个,是顾客一砍价你就便宜,当你总是用价格来讨好你的顾客的时候,你的顾客一定会觉得你的店铺不值钱,而且你会陷入一个恶性的循环当中。被砍价的时候,你一定要记得你的店铺是在为客户去创造价值。而这个价值不仅仅是产品价值,还有你的专业,你的服务以及用户的体验等等,你要从心底里面认可你的这件货,它就是值这个钱,守住自己的价值底线。

第三个,是顾客一不来你就焦虑,包括很多店铺,下雨了店里没人怎么办啊?或者是若曦姐,你看我这店铺门口都没有人,都没有开单怎么办?你说怎么办?你不能够从线上去做做客户吗?你不能够去做一做传播的内容去吸引客户吗?甚至是有时间的时候你就点个香薰,自己去思考一下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行不行呢?

三大自毁行为,你的服装店中了吗?

接下来啊,大家一定要把首店思维改成品牌思维,要自己主动亮出自己去吸引流量,我们要让店铺脱离空间本身对于我们的限制,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让服装店活得更好更长久。

以上图源来自致知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