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但凡连带率高的导购都具备这个大特质!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28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但凡在店铺里边连带率高的导购都具备这两个特质,如果你也抓住了,相信你在店铺里边你这个连带率也不会太低。

闻讯

第一个就是你的专业度跟你的产品熟悉度,顾客进店了之后,你要给顾客介绍出来每一件衣服的卖点是什么,顾客穿上之后的好处是什么,并且你要给顾客搭配出成套的衣服来,这个衣服首先是她喜欢的风格,并且能够匹配她的时尚度,而且最主要的你能够推到她的心里去。

但凡连带率高的导购都具备这个大特质!

第二个就是内在的自信,做销售,我们在店铺里边跟顾客聊分销,那就敢于聊分销,做推荐那叫敢于推荐,最后的逼单那叫敢于逼单,很多的时候在店铺里卖,顾客一说太贵了,你就放松,请问为什么你平时在店铺里边卖500块钱的衣服,你穿200块钱的衣服,顾客说了一句太贵了,你在内心里边是不是认同的?

如果是你穿500块钱衣服,你卖200块钱衣服,顾客说了一句太贵了,你怎么想?我家衣服哪贵了?

但凡连带率高的导购都具备这个大特质!

所以对于一个销售来说,一定要让你的穿着大方得体,并且你去店铺的时候,你化个妆,涂个粉,抹个口红,你形象好了,你自己一看镜子,自己都能笑出花来,你的运气会差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闻讯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