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社区店能不能赚钱?什么样的社区店位置不能选。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29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社区店能不能做?社区店肯定是能做的,现在大家的消费选择多,也比较分散,还有就近原则,能家门口解决的尽量家门口解决,需要动弹的话也是能往上选就往上选,所以说社区店只要是起来了,就比较稳定,最起码稳定十年。

因为一般来说,人就是十年间会有一个大的变化,要么成功,要么落魄,十年内客户群,不会有特别大的消费习惯的变化,是比较稳定的。

闻讯

但社区店的选址啊,大家一定要注意,这几年很多新社区新小区拔地而起,楼下沿街的商品门市房啊,也都一早就跟着往外出租,往往价格都很便宜,因为还没有入住,如果这个小区另外三面也都是小区,或者是说小区配套有个商场,学校,医院什么的,谁看了都得迷糊,都会想这个地方以后肯定火。

但是我建议大家不要选这种位置,你和一个不确定的事对赌?不是说谁输谁赢,而是你耗不起。一个小区啊,从入住到成熟,少说得三五年,你去赌他以后有多火,不靠谱,时间太长,别说三五年,一两年不赚钱,你房租再低,你心气也被磨没了,而且一般房东不会给你签太长时间,最多也就是五年。

社区店能不能赚钱?什么样的社区店位置不能选。

五年后没起来自不必说,你肯定也不会坚持五年,人气旺起来了,房租也是水涨船高,你也不赚钱,而前面,就当给房东还房贷了,你还没挣到钱,所以说不上算这个买卖。那选哪种?

选那种成熟的社区,看你的产品类型了,如果你卖年轻人的东西,小区的年龄别超过十年,如果是卖老年人的东西,小区又不能是那种新社区,最好是四面八方都有同类型的小区,这样的客户基数会更大,尤其是做服装,你拿下一个社区群,基本上和相邻的小区都会有联系,很自然的就能拿下其他的社区群了。

社区店能不能赚钱?什么样的社区店位置不能选。

以上图片均来自闻讯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