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淡季装修如何更胜一筹?童装店装修注意事项
服饰编辑:Kim
2023-04-26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七八月份是服装店的淡季,装修的旺季,关于店铺装修大面上,大家都会很在意的,力争在店铺颜值上不输给你周边的店铺。但是关于装修的细节却不是每个人都会考虑到的,而好的细节对于店铺的宣传、成交、转化帮助是非常大的。所以今天来聊一聊店铺装修要注意的几个事项。

第一个,你门头的字体以及大小是否和门面结合,门面的外观基本上确定了你的风格的定位,而字体的选择基本上决定了你的档次。

两个小朋友

第二个,收银台的设置和体的位置,收银台有可能有的姐妹会认为没必要,但是我感觉再小的店也要有这个东西,这不单单是一个桌子能代替的,收银台的颜色也要和你墙壁以及你的门头的颜色有结合或者是固定的,最笨的办法也要是和你门头的颜色一样,是门头不是字体。收银台的位置应该放在死角或者是比较不占陈列面积的位置是最好的,而且一定要和试衣间靠近。

服装店淡季装修如何更胜一筹?童装店装修注意事项

第三个,试衣间的设置和具体的位置,试衣间的颜色方面,我建议最好是在能和你店内的颜色搭配的同时呢,能够显眼一点,试衣间里边要最好去用心布置一下,温馨,以及是方便挂衣钩一定要设置好,具体的位置最好在用不到你死角或者是不占陈列面积的地方和收银台靠近最合适了。

服装店淡季装修如何更胜一筹?童装店装修注意事项

第四个,休息区设置,不管你的休息区是两把椅子还是很大气的几个沙发和茶几,最好都能和你的试衣间之间通道顺畅,而且最好占的面积小,并且让顾客休息的时候,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桌上你摆放一些咖啡呀,花茶之类的饮品和一些小食品,再放几本杂志,或者是本店的画册和一些你近期的活动。

第五个,陈列道具,关于道具,有的朋友喜欢用正规的道具,有的喜欢自己搞一些造型出来,但是我观察发现,很多的姐妹做出来的东西其实都是很不实用的,这个方面我建议大家多观察一下。那些大牌店的道具的应用啊,不是让你完全模仿人家大牌,但是你得学会看门道啊,看看他们这样的应用到底是为了啥,任何道具在使用之前,都应该想好它的实际应用的效果。如果根本不能把衣服的陈列效果展示出来,再好的道具也是垃圾。

以上图源来自两个小朋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