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装店装修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小神童童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01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童装的主要消费者是小孩子,但是家长才是消费决策者,所以童装店不仅要熟知小孩子的喜好,也要了解家长的消费心理,童装店的装修也是一样,吸引小孩子的眼球固然重要,家长的的喜好也不能忽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童装店装修的要点吧!

好看的外部包装可以更好的吸引顾客,一个拥有精致装修的童装店与会更吸引顾客,装修首选要考虑的就是店面的整体色调,恰当的颜色会激起人们购买欲,而且店里的服装要和装修的色彩要和谐,店内的装修要有对比色点缀,让店铺看起来不呆板,有特色。

小神童

货架摆放留出足够的行走空间,分为主通道、副通道。主入口可以与形象背景板对立,这样可以更好的突出店铺的形象和品牌。试衣间布置温馨,也可以大大增加顾客的好感度,从而增加购买欲。

小孩子的年龄段不同,所以店铺内的服装用婴儿、儿童各个年龄段的区域可以加以区分方便顾客选购,也使得尺寸和风格容易被顾客了解。所以在平面规划上需要预先规划整合。再加上店内的音乐、软装配饰摆件,让整个空间都充满温馨和谐的感觉。

童装店装修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小神童童装怎么样?

小神童服饰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新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子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名牌精品”的好去处。
小神童服饰本着“超值的物品、超低的价格”的经营宗旨,以“你赚钱、我发展”的经营理念。实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配送、统一广告的连锁经营模式,针对不同市场而采取直营、联营、经销等经营方式,让客户轻松经营、轻松获利,全面为品牌折扣童装精品打造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终端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