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装店装修用什么颜色好 童装店怎么装修有档次
服饰编辑:雪人
2021-02-26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视觉动物,看第一眼,招揽客户也只有一眼的时间,一家店铺是否值得进店一看,装修肯定很重要,只有装修好看,整体的效果才会让人眼前一亮,童装店装修不仅要满足孩子的眼缘,更要满足妈妈的视觉效果。

童装装修可以说是一个难题,童装应该如何装修呢?以什么颜色为主,才能让消费者一眼就看到,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欧米源童装装修吧,欧米源童装装修以黑灰色为主,虽然是暗色的效果,但整体却非常有档次。

一家童装店不仅要迎合孩子的乐趣,更要让店铺值钱,档次感一定不能少,欧米源童装灰色的门头让人感觉非常的大气,门口的字一定要有灯箱,夜间开启也非常的抢眼,整体让人感觉就非常高大上。

店铺以白色和黑色为主,经典黑白色值得创造,每次看到黑白色都能给你不同的效果,为什么店铺里面需要采用这两个为主打色呢?因为经典百搭,才能衬托出更多款式的亮眼感,从而不会哗众取宠的感觉。

店铺的陈列版块也比较多,主打陈列版块,模特陈列,中岛都运用的淋漓精致,将每一款新品陈列都可以作为主打陈列,不放过任何一个陈列区域,而且这样的装修不存在陈列的死角。

童装店怎么装修有档次欧米源童装已经为你解决了,想要加盟也欢迎,欧米源时尚童装、韩版童装风格诚邀您的加盟。

关健词:儿童服装店装修 童装店面装修效果图
下一篇:常见的六种服装风格 是如何通过色彩搭配展现出来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