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褶裙这么选,不显胯,摆脱土气感!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24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穿百褶裙显矮胯宽穿百褶裙显胯,那为什么还要穿?其实百褶裙选对搭好了是非常灵动减龄的。这期视频我就把百褶裙怎么选怎么搭掰开揉碎了跟大家说清楚。先看怎么选。

爱依莲

一看面料,如果你的百褶裙显胖,一定是面料不够垂,这样下半身就会有膨胀感,选择垂顺的面料更显瘦。不要选择太轻盈的面料,例如薄纱、雪纺材质的就不选,否则穿起来就会有大妈感。

百褶裙这么选,不显胯,摆脱土气感!

二看长度,选择刚好盖住小腿最粗位置的长度,太长了显矮,太短了显腿粗。

百褶裙这么选,不显胯,摆脱土气感!

三看版型,避开腰头不平整的款式,这类款式会显胯宽。市面上常见的百褶裙有压褶的、细褶的和宽褶的尽量不选压褶的,腹部没有空间会显小肚子。
要选一些腹部微收,下摆略宽的款式,穿起来更显瘦,选好了款咱们看搭配百褶裙自带膨胀感,那么在搭配上衣的时候就不能选太宽松的,选一些合身或者紧身的上衣,例如搭配合身的T恤,休闲日常,搭配柔软的针织衫,觉性优雅,搭配紧身的背心,个性十足,搭配修身的西装,干净利落。

百褶裙这么选,不显胯,摆脱土气感!

最后再教大家一个小技巧,不管什么百褶裙,都可以用腰带或者腰封来塑形,让百褶裙看起来不管塌,有支撑感,还能突出腰线,或者用上衣马甲盖住腰头突出的位置。

以上图片均来自爱依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