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搭技巧的底层逻辑,如何才能有效变美!
服饰编辑:Kim
2023-04-04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想要学好穿搭,我们先要去做一道题,我们先把设计穿搭的元素列出来,色彩、版型、长短、风格、材质、配饰,再把我们自身的长相元素列出来,肤色、脸型、五官、身形、气质。

茵曼 - Inman

我们要学会做一道连线题,你得懂得衣服好不好看并没有那么重要,你穿上好不好看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们需要把服装的元素和我们自身一一对应。具体怎么做,首先你得让衣服和自身建立联系,比如你是胯宽的梨型身材,选不对裤子的版型可能就会显胖,所以你要特别关注的是裤子的版型跟你身材的连线关系。再比如你的五官长相给人的感觉严肃有距离感,可能就更适合简约的廓型设计和经典的款式,复杂啰嗦的设计会拉低你的高级感,你就必须要把服装的风格跟你自身的五官风格进行连线。

穿搭技巧的底层逻辑,如何才能有效变美!

如果你的长相温柔甜美,给人亲切感,那你可能很适合光泽感的丝绸连衣裙,有女人味的蕾丝材质以及有精致度的细节设计。而相反,卫衣、牛仔裤的穿搭会让你永远看起来像一个路人。做好了服装和我们自身的连线这道题,你才能够通过服装的语言最大程度的帮助你放大你身上的个人特质和魅力。

以上图源来自茵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