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五一店铺做什么活动方案,更吸引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21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五一店铺里边到底做什么样的活动方案才会更吸引人?做什么样的方案都不吸引人,都做习惯了,打折满赠满减做都做吐了,那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搞?

纽方-NEWFOUND

其实一场活动方案不在于现场的促单方案,很多老板一般只会做店铺里边的促单方案,但是并没有考虑人从哪里来。你发现你店铺里的活动力度再大,即使没有顾客来,一切等于白扯。

五一店铺做什么活动方案,更吸引人?

首先做活动你要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第一个为了清货,第二个为了清指定款,第三个为了提高连带率,第四个为了提升营业额,第五个为了提高利润。所有的活动背后都有一个目的,那你做活动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看到别人做,你也做,所有的活动都要有三个核心关键点,第一个人从哪里来?所以想要设计一套好的活动方案,先解决人流,人流怎么来?你可以通过低价吸引。

五一店铺做什么活动方案,更吸引人?

那些在门店里边对价格敏感的顾客也可以选择通过礼品去吸引顾客,但我认为最有用最好使的方法是什么?可以去设计一个礼包,比如说顾客可以预存51块钱,五一当天可以来你们店里边儿免费领取一个价值99元的T恤,可能这件T恤的成本只有40,只要你们家的导购卖一件给她提成五块钱。

五一店铺做什么活动方案,更吸引人?

顾客来到门店里边这件衣服如果说不喜欢,可以无理由退换,前提是你必须要试穿,只要顾客去试穿了,那么你就有机会去增加其他商品的连带,我可以这件衣服不赚钱,但是我赚一个顾客,你学会了吗?

五一店铺做什么活动方案,更吸引人?

以上图片均来自纽方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