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活动服装店激活99%老客户,就靠这个方案!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21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一服装店激活99%老顾客就靠这个方案,在五一活动之前,我建议你要从4月25号就开始做这个活动的预热了,让你的顾客给你转任意的一到十元的红包,不管她是转发一元,还是十块还是五块,那你都把这个当做1 : 10的活动,就是这个例子。

艾丽哲-Ailizhe

如果说她就转5元,那么相当于他拿到50元的抵扣券,那么这50块,你可以根据你店铺里面的金额来设置,比方说你可以设置满300元抵50元,你也可以这样设置满500元可以抵50元,那我不建议大家金额超过20元,当他超过20元的时候,你可能会给他抵掉200元了。

活动服装店激活99%老客户,就靠这个方案!

所以要去看一下什么样子的档次是满足你现在店铺的消费客群的,大家可以去思考一下,如果这个膨胀金的一个活动方案,它并不是为了让客户在你这里存多少钱,因为对于他来说,这个一到十块真的是太少了,而他真正的是帮助你筛选出来,谁想在五一期间来你家买衣服。

活动服装店激活99%老客户,就靠这个方案!

虽然她只花了几块钱,对于她来说小意思,她有钱存在你的店铺,就是愿意到你这里来消费,五一她想要到你这里来看看,我们可以假设一下如果100个人他去参与这个活动的话,这就意味着五一我们至少可以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客群,对不对,那针对这些人,我们可以针对性的去邀约,叫她到我们这边来,把这个膨胀抵扣券来进行给她消费掉。

活动服装店激活99%老客户,就靠这个方案!

所以各位这个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激活我们私域老客户的方法,也可以将很多意向客户筛选出来筛选出来,然后,从她们的手上去成交大单的一个活动。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丽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