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实体店不要做低价走量的模式?低价走量店容易做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4-14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实体店不要做低价走量的模式啊?少部分人觉得我站着说话不腰疼,他们做不了中高端的价位,理由是什么呢?一是现在经济不好啊,大家没钱,所以要低价,二是很多低价走量的店做的风生水起,很大,势头也很足,三是低价容易做。大概就这三点。

小资范

首先你以为低价就一定能起量吗?走量的店条件是非常多的,供应链得硬,选址的好,眼光在线,库存控制强,甚至线上都得做到爆,你老是聚焦这几个头部,卖的好的只看人家表面分光,你不想想人背后的资源,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有什么,这怎么能行呢?你低价个试试啊,你低价都没人进,信不信顾客还直接认为你档次低,卖那么几件货的利润啊,都不够交房租的。

其次啊,不要从一个极端蹦到另一个极端,29的卖不了,我就得卖两千九的,怎么两百九的不能卖吗?不论怎么经济不好,大多数的消费人群仍是中端的顾客呀。否则我们改革开放经济腾飞的成果在哪儿啊?中卫的消费人群啊,不够你吃的吗?找他们需求的产品很难吗?相对来说更匹配没有资源的我们。

为什么实体店不要做低价走量的模式?低价走量店容易做吗

再就是说,有人说低价容易,他可不容易嘛,最起码成交率有保障啊,大不了顾客买回去扔了呗,那你口碑呢?你以后的路呢?你想没想过低价的人群有多难伺候?什么事,要么你先容易后难,要么你先难后容易,你别想从始至终都容易,没有那种生意。

以上图源来自小资范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