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店铺业绩不好?这五点你都做了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4-08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但凡店铺里边业绩不好,就两个字,没有!你问导购,导购说没人,你问店长,店长也说没人,甚至最后老板自己都相信了,确实店铺里边没有人。

首先第一个你店铺里边有没有经常做活动啊,如果是你店铺里边经常做促销活动,那你们家的老顾客一定会受到损失,会造成你店铺的老顾客不回店呀,因为做活动你吸引来的全部都是那些爱占便宜的,并且你做活动你那个价格折扣一定会下来,那老顾客觉得亏了,那当然就回不来了。

百丝

 

第二个看看你店铺里边的连带率,你说我平均我们家的连带率只有1.2、1.5,那你店铺里边业绩不差吗?

第三个做讨价还价的生意啊,不仅做起来累,而且老顾客还不忠诚。

店铺业绩不好?这五点你都做了吗?

第四个,看看你每天能发多少条朋友圈啊,很多的说,哎呀,我不敢发呀,我怕遭起顾客的屏蔽啊,万一给我拉黑了怎么办呀?朋友圈是免费打广告,是起宣传作用的,你们家新款到店了,你不发发朋友圈吗?你们家衣服的穿搭你不发发朋友圈吗?你们家顾客走单,你不发发朋友圈吗?这叫吸引你们家的老顾客到店。

第五个,你有没有发抖音啊,你一天能发多少条啊,很多的说,哎哟,我有的时候我不好意思发,我发不出去,抖音跟朋友圈是一样的,它也是属于免费打广告,你只要是开服装店,你肯定是做的人的生意,首先最主要的就是如何把你自己家的店铺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他才会回电呀。

以上图源来自百丝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