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的顾客,真正的顾客是筛选来的!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04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人的定位你的货,那都是瞎扯,是不是人货场?你为什么做商业?因为人意的本质就是搞定人,搞定货才会有场。没有人的定位你的货,那都是瞎扯。

37度生活美学

如果我开一个品牌,我一定就是做中性女生的衣服飘飘的,纱呀碎花呀波点的,和我没关系,看懂了没有?那顾客也是一样的,顾客来到,看到这种飘飘的,我一看,哎呀,太漂亮了,很鲜,真不好意思,不是我的菜。

我走进了转头就走,听懂了没有?你用你的风格的外显来筛选你的消费者,提高了你服务消费者的效率。

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的顾客,真正的顾客是筛选来的!

消费者进来,本来就不喜欢你的东西,她是不是像个无头苍蝇似的就撞进了你的店铺,结果搞半天她想要的没有,她走了,结果那个想要的是你的目标顾客进来,你服务不了,陈列是让你的商品信息外显,外显的越清晰越好,认不认同?

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你的顾客,真正的顾客是筛选来的!

以上图片均来自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关健词:如何提高顾客让渡价值 如何吸引顾客
下一篇:实体店一旦消失,平台便开始收割消费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