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年底促销活动没新意如何吸引顾客?年底促销活动流程是什么?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2-08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年底的时间,服装店都开始忙碌起来,开始搞促销活动,做促销活动就要采用一切的方法和手段,销售更多的产品,减少库存和积压,为自己的店铺带来李锐,但是有的店铺年底促销活动吸引不到顾客,那么年底搞促销活动的流程有哪些,如何吸引顾客?

流程:

促销时间:一般都是安排在特定节假日前后,主要要考虑周末和假期长短等因素等,并根据促销费用的大小灵活安排活动的周期。

促销地点:终端商自有的终端店

促销目的:做事情总要有目标,促销肯定是有预计的目的,终端促销活动想达到什么样的结果,是为了提升销量还是想遏制竞争对手?这是在制作方案时候必须强调的。

促销主题:主题是在促销活动中要表达的重点和核心,能让促销活动得到有效传播,主题要简明扼要,能有效吸引消费者,利于宣传。

促销内容:这是促销的核心部分,本次促销活动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是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必须在方案里明确描述出来。

执行步骤:如赠品的陈列方法,促销POP的陈列方法等,详细的还可制作一份日程表,安排好赠品制作周期等,以便及时开展促销活动。

在这其中导购员是亲和力的代表,我们知道促销是瞬间的购买行为,比较感性,所以对于有好的亲和力将是现代促销技能的首要保证。所以导购员需要规范使用标椎亲和力相关利益与必要的辅助目前,还要构建系统的产品促销规程,注重对区域文化的建设性提炼,最重要是促进产品与消费者,产品与环境,产品与服务等多种态度有机利用,不仅可以提高店铺销量也会吸引回头客。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年底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年底搞促销活动有哪些流程?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