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如何提高顾客让渡价值?让渡价值是什么意思?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1-19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开服装店的店家或者是网店来讲,让渡价值这个词语大家都听说过,但是有一部分不知道让渡价值是什么意思,或者是有的人了解了让渡价值但是却不知道如何提高顾客让渡价值,那么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社会的不断发展,商品生产能力极大提高,从而使如今的消费者面临着纷繁复杂的商品和品牌选择,这就使企业必须关注顾客是如何做出选择的。显然,从经济学的观点看,消费者既然是社会经济的参与者和商品价值的实现者,他必然按"有限理性者"行事,亦即顾客是按所提供的最大价值进行估价的,因而,现代营销理论的前提是买方将从企业购买他们认为能提供最高顾客让渡价值的商品或服务,而所谓顾客让渡价值是指整体顾客价值与整体顾客成本之间的差额部分。整体顾客价值是指顾客从给定产品和期望得到的全部利益,这包括产品价值、服务价值、人员价值和形象价值。整体顾客成本则是顾客在购买商品和服务过程中所耗费的货币、时间、精力和精神成本。

那么如何提高顾客让渡价值呢?

首先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要求企业必须认真分析不同经济发展时期的顾客需求的共同特点以及同一发展时期的不同类型顾客需求的个性特征,并且根据此进行产品的开发与设计,增强产品的适应性,从而为顾客创造更大家的价值。

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可以向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现在已经成为现代企业市场竞争的新焦点,高度重视对企业人员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培养,加强对员工日常工作的激励、监督与管理,使其始终保持较高的工作质量与水平就显得至关重要。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如何提高顾客让渡价值
下一篇:如何给服装店起名?服装店起名重要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