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穿搭干货!男生穿搭基本逻辑,男生怎么穿才显得有质感
服饰编辑:Kim
2023-04-04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穿衣服如何避免廉价感?首先第一点注意材质,一件衣服显得廉价,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面料没有质感来选择越是基础的款式,就应该越注意它的细节。

给你们举个例子,如选择纯色T恤,一定尽量选择纯棉的材质,有一些标注棉加腈纶或者是棉加涤纶之类的,千万千万不要碰,既容易变形又显得没有质感。然后选择牛仔裤,尽量选择单菱的面料,根据洗水的不同分为重磅和轻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只要选择一条品质好的牛仔裤,我相信你一定会把衣柜里的所有牛仔裤都丢掉。

巴鲁特 - Brloote

卫衣的话,尽量选择毛圈部的材质,不仅穿着舒服,而且摸起来非常有质感。选择毛衣呢,有两种分质,非敏感性的皮肤选择羊毛材质最合适,弹性好,稀释性也强,但是敏感性的皮肤建议雾牌可以选择棉加码的材质或者是棉加金绒的材质来品一品。

第二点是一定要注意颜色,如果穿搭新手的话,三色定义的底线一定比不要触碰,现在尽量全身不要超过三个颜色,那么在冬天的穿搭中,单品的数量比较多,难免会塌房,所以只要全身不超过四个颜色也没什么问题,只是在全身搭配中保留好基本的色系,用两个颜色来作为协调,一般都不会踩坑。

男生穿搭干货!男生穿搭基本逻辑,男生怎么穿才显得有质感

第三点是要注意图案,像这种造型出门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刚刚暴富的人,另一种是想要炫耀的人。你们看这从审美的角度真的好看吗?最近有大面积logo和商标的单品,不仅不会显得高级,反而会显得廉价。

以上图源来自巴鲁特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