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靠服务态度好永远赚不到钱!
服饰编辑:Kim
2023-03-23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靠服务态度好,你永远都赚不到钱。人与人之间是互相尊重,是价值的交换。当你自身价值不高的时候,妄想通过服务态度好或者主动让利去留住顾客,这条路是绝对行不通的。你这次给他少五块,下次他想让你给他少十块,袜子你给他送一双,他要你拿两个,顾客只会因为你没有原则而不断试探你的底线。那我们通过什么方法来留住顾客呢?你只需要掌握这三个核心点。

水孩儿

第一,通过线上线下曝光吸引新的顾客。线上主要就是靠抖音、短视频或者其他平台也可以拍摄店铺的日常内容,搭配平台的流量算法,吸引大部分喜欢玩手机的顾客,线下呢,是到学校和公园等地方坐地推一般是一箱玩具去换取精准客户的信息,然后统一的拉到你的私域小池子里面,通过第一波的福利大派送,吸引他们到店进行首次消费。这里面会有一部分人会沉淀下来,成为你的老顾客,你可以在当地顾客密集的地方反复的去做地推,反复筛选出可以沉淀下来的顾客。

第二,通过陈列和搭配让顾客留下来。好的陈列本来就是最好的销售,但是最后成交还是要看这套衣服它的上身效果,而这个就要考验你的搭配技能了,不会就学。

服装店靠服务态度好永远赚不到钱!

第三,通过福利活动会员体系让顾客来了又来,比如说储值活动、积分换购、会员专享会员日、节日活动、上新活动、换季活动等等等等,我们把店铺的新老顾客都装到店铺的流量池里面,这个流量池呢,就好像我们的蓄水池,尽量的打开你的入口,也就是说你新顾客的来源要多,不管是线下线下都可以引过来,同时呢,这个蓄水池下面流水的出口要尽量的窄,也就是想办法留住你现在的顾客,让他变成你的老顾客,进水多,出水少,你的蓄水池能装的水就会越来越多。记住了,你不是唯唯诺诺的服务员,辛辛苦苦的理货员,你是潮流的引导者,你是技术过硬的搭配师,你是为顾客提供好产品的老板娘。

以上图源来自水孩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