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薄利多销的童装店怎么做活动?服装店利润太低怎么办!
服饰编辑:Kim
2023-02-25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利润太低了,一做活动就亏本怎么办?你的毛利率太低了,所以说你一算账就知道做活动要赔钱,这个就很难做活动利润太低,周围的顾客已经知道你是薄利多销了,像这种店铺怎么办呢?

水孩儿

你只能够找一个人流量很大的地方,真的就去做薄利多销,记住薄利不是重点,多销才是重点。第二个方法呢,就是靠你自己本身的性价比来吸引更多的客户,把重点放在维护老顾客和顾客转介绍上面,还有就是增加流量的入口。

薄利多销的童装店怎么做活动?服装店利润太低怎么办!

具体的解决方法有三个,第一个呢就是优化货源,你要知道卖价低不等于利润低哦,你如果想要走跑量的模式啊,那你就要把这个量跑起来,有量的情况下是可以考虑更具性价比的货源,比如说直接找一批嘛,直接找厂家嘛,有利润才能够做让利的活动的,第二种要做跑量模式,就要不断的增加客源,不管是是线上引流,还是线下的老顾客转介绍,总之多多益善。第三个店铺要长久的去经营和积累,肯定是要做会员的,其实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店铺,他虽然是薄利多销,但他依然都要做会员的,会员体系要建立,可以是充值返现,也可以是积分制,老顾客有钱或者有积分在会员卡里面,他就一定会带来的,这个就叫做给了老顾客一个来你店铺的理由。

以上图源来自水孩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