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社群有用吗?相信社群的作用,才能帮助变现!
服饰编辑:Kim
2023-03-20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社群变现这个事儿其实不难,但是我先要告诉大家。社群大家不要误解了,说社群就是微信群啊,你们现在整一个线上的,说发布会说拉个300人的群,如果回款一千万,或者回款100万,回款10万可能都很难,为什么?

伊维斯 - enweis

因为微信群不等于社群,社群是什么?它是线上线下的连接器,他一定是有线上,也有线下的,对他有线下才能够什么有强关系才能反哺线上,才能够有持续性,对,所以社群是什么?是我们做粘性,做关系最好的场所啊。

社群有用吗?相信社群的作用,才能帮助变现!

所以社群我们每个人都是社群动物,都活在社群当中,所以社群经济真的是大于互联网经济,对,而且在没互联网之前他就已经存在了,所以我们每个人无法脱离社群,我们一定要重新认知社群的力量,你不知道这个事儿的力量,你不相信这个人的力量,你想让这个事儿给你产生核为力,这事可能吗?不可能,对吧?所以我们一定要相信社群。

以上图源来自伊维斯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