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实体服装店运营 广州实体店如何进行社群运营?社群运营需要做哪些
服饰编辑:Kim
2022-03-15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代在不停的发展,如今实体店的生意也不再是靠单一的客流量了。近几年,实体店线上线下互联是一种新的发展方向。那么新手该如何将实体店与线上打通呢?

懂衣库-DYKU

社群运营

通过社会群运营,与顾客建立纽带,增加顾客的粘性。微信已经成为了大家的日常公交、交流的软件,通过微信去进行社群运营也是常见的营销方式。在经营实体店时,可以邀请顾客加入微信,并告知顾客进群后会打折尖货、福利等,这样去引入顾客,就能够拥有精准的顾客群体,提高店铺的转化率。

加群之后,该如何运营与管理呢?

发布服装照片

在群内定时发送新款,让顾客能够快速看到新品。除了可以到店取货之外,还可以告知顾客支持快递的方式,满足顾客的需求。

发红包

在发布新品之后,可以发个红包在群里,看到红包后大家都会自动进群点击,红包的金额不重要,重要的是吸引顾客点击群聊,看到群内的新品。

分享穿搭

如今的顾客更注重真实感,店主可以平时发一些店内的穿搭图,提高服装的曝光率。

发布买家秀

与顾客打好关系,在群里制造出一个友好的聊天氛围,让顾客发出自己的买家秀,进而刺激其他顾客去购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