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的基本操作|怎样才能将一家服装店运营到月过十万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2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家服装店如果经营的好是非常赚钱的,也有不少自己创业的人选择开一家服装店,那么服装店怎么运营才能让生意越来越好,现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发达,实体店如何才能更加吸引眼球?今天就来教教大家服装店的基本操作有哪些吧!

迪笛欧-DIDIOU

顾客定位

客户定位是在前期准备之后需要考虑的,前期就是你需要准备好一系列的什么营业执照,租房之类的,客户定位是非常重要的,这就取决了你的店铺需要进一些什么样的服装,若酷好精致有品位的物品,二手精品店、精品服饰店,品牌专营是个不错的选择。

注意:定位好不好会直接关系到店铺以后的发展情况,关系到以后的市场竞争力。消费者的分类越来越细:年龄、职业、收入、教育背景、喜好等等,当下顾客的画像一定要清晰。不能是简简单单的年龄区间,其实现在同龄人的着装风格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关于顾客的定位一定要具体。

服装店的基本操作|怎样才能将一家服装店运营到月过十万

店铺位置和面积大小

定位好客户的之后,就要开始准备选址和租店面的大小了,大致需要注意这几个方面,店铺周围环境如何;交通条件是否方便;周围设施对店铺是否有利;服务区域人口情况;目标顾客收入水准。

注意:除了选址,店铺面积的大小也要综合的权衡,要考虑的因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