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生日复购送什么,顾客邀约不来怎么办?
服饰编辑:Kim
2023-03-18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

你们有没有发现,在做生日复购的过程当中,有最头疼的三个问题。

一个这生日顾客到底送什么呢?第二个这生日顾客邀约他不来呀?第三个好不容易来了,领了礼物就走了。你们要知道为什么你们会遇到这三个问题,做生日会员的话有几个非常重要的点。

第一个每个月的25到27号,把下一个月的VIP的生日梳理出来,就知道哪些是超a顾客,需要额外准备礼品蛋糕。哪些是普通顾客,你就正常给他们送礼品,给他们送生日折扣就可以了,这个要区分对应到每一个员工的身上。

GXG

第二个,为什么如果邀约不回来,是因为我们在邀约的过程当中没有温度,今天做邀约,做门店,做零售,做接待,做客情维护,没有温度,我们要把给顾客准备的礼品福利全部用图片、文字、视频的方式呈现出来,不是在网上去找图,而是要在你店铺有实拍图。给顾客的折扣也是专属的折扣,月度生日的福利是本月有效,不要当天,不要一周,不要半夜,因为你这样限定顾客是利人心的,一定要告诉顾客本月都有效。

生日复购送什么,顾客邀约不来怎么办?

第三个对顾客去做邀约,我叫3313法制。三种方式,第一条一定是某地某求某号,一对一的祝福。亲爱的xx,您好,十月份迎来了您的生日,您的生日就是xx品牌的节日。在此我带着小伙伴祝您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如果你跟这个顾客的关系还不错,给他发个五块两毛二的红包,不在乎亲不在乎你有这个用心再给顾客发什么,把你给顾客准备的生日专属的福利给顾客发过去。比如亲爱的xx,十月份您的生日,我们品牌为您准备了专属的生日礼品,第一个生日的浴巾四件套,给您带来冬天的温暖。第二个生日专属七九折会员购,第三个会员消费,10月1号到10月30日有效。

第四个,间隔三到五分钟再发第三条,把你给顾客准备的那个浴巾四件套的礼品,或者是你自己准备那个礼品细节图,全景图,店铺实拍图,导购,拿在手上的图拍成图片跟视频给顾客发过去,让顾客看到,哇,这个礼品还是有分量。

如果说有顾客把你给拉黑掉的,没关系,用某短某细的方式再发一个,最后再给顾客隔三分钟,每一次邀约间隔三分钟完了之后给顾客做一对一。三天过后顾客做没有理你,再来对顾客做邀约。问他,诶,给您发的生日专属的福利您收到了吗?在此祝您生日快乐,生日邀约邀的是惊喜,邀的是用心,邀的是你发自内心对顾客的祝福。

以上图源来自GXG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