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创业者抢占制高点 模式要看连锁企业所处的阶段以及资源
服饰编辑:Kim
2023-03-15 10:28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一个投资者都希望付出就能有回报,那选择与谁他同行就显的尤为重要,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在创业过程中,对品牌的实力和合作模式一定要有考究的。

一是赢利的问题,如何赚钱;

闺秘

在多元加盟模式当中,联营加盟作为一种新型加盟模式,受到了众多投资者认可。该模式下,品牌方与加盟商共同经营,并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利润分成。加盟商只需要考虑如何卖货即可,而品牌方会承担大部分的压力,包括资金压力以及商品库存问题等,都由品牌方来解决。比如,闺秘可以通过数据中台进行统一的库存分配,对产品的生命周期铺补停调清密切跟进,彻底解决加盟商的库存担忧和经营问题,大大提升加盟商投资回报率,具备快速扩张能力。与这样的品牌合作,无疑是放心的。

二是要考虑扩张问题,如何低成本扩张、零成本扩张甚至赚钱扩张;

创业者抢占制高点 模式要看连锁企业所处的阶段以及资源

生产和销售是两个紧密联系的环节,生产促使销售,销售带动生产。闺秘旗下拥有两家内衣工厂,两个厂区总面积近50000平方米,是集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现代物流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内衣工厂。秉承公司“文化塑企业,创新求发展”的办企理念,在管理运营与生产方面严格贯彻5s执行标准。工厂产品研发中心与国外企业联合研发机构合作,在生产创新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已经拥有了十多项国家产品专利。

目前工厂拥有技术研发人员、生产技术人员、物流配货人员1000余人。工厂引进了德国先进内衣生产设备,包括内衣切边机、内衣肩带焊接机等,对工厂原有生产线进行更新和扩大,搭建了20多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内衣生产线。同时,工厂还引进了美国格柏(GERBER)设计系统,实现了在样版制作、放码、排版图制作和预裁割操作中全面自动化,有效帮助工厂在内衣生产过程中节约布料,简化放码操作,简化样板设计,提高排版图制作速度,进而提升了整个生产线的生产率, 使工厂产能大幅度提高,实现年产量1500余万件。

创业者抢占制高点 模式要看连锁企业所处的阶段以及资源

三是要考虑管控模式,如何确保既连又锁。运营手册的推行将使标准化和简单化将门店统一,通过开店拓展和差异化形成规模和品牌优势。

闺秘品牌已逐步加强品牌的形象推广工作,并在品牌的文化构建方面决定作长期努力,年度一些重大节日开始实行品牌的主题性促销和极富广告创意品牌文化内涵的形象推广,在大大地促进终端销售增长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强化闺秘品牌形象,同时也有效提升闺秘的品牌知名度。并且闺秘市场人员每年都会不定期的走访全国店铺,收集市场信息,整理收集反馈到公司,公司针对不同区域的问题做调整和优化,制定符合市场的销售方案。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