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内衣实体店只要学会做真会员就能提升30%的业绩!
服饰编辑:Kim
2023-03-13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实体店只要学会做真会员店做业绩提升30%以上不再是难事。目前绝大部分的内衣店铺业绩都不太理想,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家一直都在做假会员。

浪漫季节

假会员就是只有联系方式,没有分类,没有互动,没有维护,消是一年下来,后来消费一次,就算来店消费也为店铺自杀式的活动做成了消费降级。同时消费者对成为我们会员没有认同感,甚至不知道是我们的会员没有复购,没有边镜,更没有转介绍,所以做假会员等于没有做会员。

内衣实体店只要学会做真会员就能提升30%的业绩!

坐等顾客上门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内衣店铺想要业绩提升,就必须要做真会员,这是门店的核心战略。那么真会员要怎么做呢?今天我给大家五个要点,首先第一个让顾客花钱才能成为你的会员,这样才有认同感。第二个明确会员等级的标准,做好会员分类,这样才能了解客户的情况,不盲目。第三,不同级别的顾客,不同的维护方式,重点实现消费升级,提高年产值。第四,重点维护核心会员,店铺的80%业绩来源于我们核心会员,第五,做好售后,让会员持续不断的复购,还给你做转介绍,这才是咱们实体店不可比拟的优势。

以上图源来自浪漫季节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