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开好内衣店的必要因素!想开好内衣店,要做好这几点!
服饰编辑:Kim
2023-03-11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去想开好一家内衣店,能够选择一个不错的位置,能够代理一个不错的品牌就能赚钱的时代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现阶段想把一家内衣店经营好,必须要具备三大特点。

非常曲线

第一,产品即正义,商业的本质还是产品价值的输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比如说今年大家对于健康的关注度会更高,所以,轻运动、休闲舒适的产品可能就会特别适合。

第二,颜值即正义。现在消费的主力军已经是85、90、00后了,他们对于产品颜值和空间环境颜值追求真的是刻在骨子里的,穿在身上如果是不好看,再便宜也是没用的。

开好内衣店的必要因素!想开好内衣店,要做好这几点!

第三,流量及增益。不管是商场店还是街边店,现在流量真的是大幅下滑了,它跟买外衣不一样,我去逛街买衣服。其实有很多自己心里的主观想法,但是内衣更多还是在购物需求当中的配搭线上的门店现在产品颜值也很高,而且竞争也很激烈,没有流量怎么把他们比下去啊?

以上图源来自非常曲线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