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店为什么要加盟品牌?闺秘大品牌,值得信赖!
服饰编辑:Kim
2023-03-13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目前有14亿人口,其中女性占到6亿,而女性中又有80%以上是已婚妇女,因此,我国每年至少会有2000万以上的新婚夫妇,同时,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尤其是对于年轻一代来说,更加追求个性、时尚和品质的生活,这也使得内衣行业的需求量在不断增长,未来五年内,我国内衣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左右,预计到2020年,我国整个内衣市场的规模将会超过3000亿元。

闺秘

那么想入行的内衣行业的小伙伴,可能有人还在纠结是选加盟好还是做散货!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内衣店为什么要加盟品牌!

因为散货的这四个劣势让你举步维艰。第一,鱼龙混杂,在质量做工方面要比品牌差很多,而且质量是没有保障的。第二,没有退换货政策,一旦积压过多的货品,你最后只能怎样一味的打折贱卖。第三,没有统一的形象风格,难以给进店的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第四,凡事都要亲力亲为,店铺选址、店铺装修、内衣的摆放陈列,内衣的导购知识、经营策略以及节假日的促销安排等等,都让你力不从心。

闺秘是一家连锁的内衣品牌,曾登上央视舞台,被央视进行专题报道。这样一家有影响力的品牌,更值得消费者信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