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童装店春季怎么做促销清货?促销活动这样搞,比五折效果好十倍!
服饰编辑:Kim
2023-03-03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童装店春款活动效果比打五折好十倍,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适合春款收尾的时候做,大概率帮你解决春款压货的问题,所以提前分享给童装店姐妹,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点点灵感。

杰里贝比-JELLYBABY

现在童装店买一送一或者是买三件打五折,效果已经非常差了,主要是因为客户占便宜的,感觉没钱大,我们换成刚刚那个方案是活动期间当场立减99,再送100块现金,客户到店充99,成为会员,当场消费立减99,并且再往会员卡里送100块。

童装店春季怎么做促销清货?促销活动这样搞,比五折效果好十倍!

算下来,这个活动同样是五折,给到客户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卡里剩了100块,设置条件以后每次消费只扣20%,这样还能绑定客户。当然这个还是要根据每个店铺的具体情况而定,还没想好新款活动方案的姐妹可以试一试。

以上图源来自杰里贝比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