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三八大促销售额好转,服装店应该怎么做?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1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春夏款的销售额下滑正常的,三八大促升温了之后,销售额会好转,留意两件事比较重要,第一件事情,现在这个阶段,如果说,推广的加购率能够跟得上,哪怕是付费占比偏高,建议大家预算就不要降低了,因为现在这个阶段呢,加购都是提前为三八蓄水的。

姐弟优品 - JIMINEID

举个例子,我做的一家童装店铺,目前直通车加工率15%左右,店铺的付费占比20%以上偏高,现在这个阶段降低推广预算已经没有必要了,因为你要考虑到三八大促春款的爆发。

那第二件事儿,抓紧时间降低冬款的推广的预算,这段时间,我们做的冬款不管是清仓还是正常推广,从数据上来说,非常的不错,投产比很高,虽然加固率比较低,其实从数据上来说非常的好看。

三八大促销售额好转,服装店应该怎么做?

三八之后升温了之后,如果说你春款的流量没有起来的,你的店铺的销售额会下滑的非常严重,所以现在这个阶段,我们是整体的压低冬款的推广预算,虽然数据很好看,不舍得的话也不行,你要放大你春款的推广预算,把春款的流量先做起来。

三八大促销售额好转,服装店应该怎么做?

那你三八大促之后,店铺的流量结构才会改变,再举个例子,比如说我们做的一家这个T恤的店铺,目前的情况是T恤的数据不太行,那我们还是要用春款过渡一下,所以今天,我们是找了一些卫衣和长袖的打底先上车。

三八大促销售额好转,服装店应该怎么做?

我们不是说春款一定要卖的多好,因为三月份整体来说还是春款为主,夏款为辅,这个不绝对,因为每个店铺是不一样的,只是说这家店铺比较特殊,目前的话,它的流量上不去,所以我们是需要卫衣和长袖打底,过渡一下流量,所以三月份,重点呢是要把冬款的流量全部过渡到春款和夏款。

以上图片均来自姐弟优品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