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纺织品供应链直播电商交易会义乌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服饰编辑:Kim
2023-02-25 09:57来源于: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
分享:

为响应国务院“规范直播电商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的号召,满足纺织行业供应链开辟新零售赛道、嫁接新商业模式的需求,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临沂市电子商务产业促进会、临沂市兰山区电商商会联合承办的中国纺织品供应链直播电商交易会将于4月28日-30日,在“直播之城”山东临沂举办。

中国纺织品供应链直播电商交易会义乌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2月23日,中国纺织品供应链直播电商交易会义乌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专业委员会会长彭桂福,临沂市电子商务产业促进会、临沂市兰山区电商商会会长周平如,义乌购副总经理寿兴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浪莎集团总裁翁荣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胡涛,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副会长周壵忠,临沂市电子商务产业促进会执行秘书长李娜,超级丹针织类招商负责人大东,中国纺织品供应链直播电商交易会招商总监、临沂市电子商务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杨忠华等出席,10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彭桂福、周平如、翁荣弟、周垚忠分别致辞,李娜分析了目前国内电商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近2000万粉丝主播团长大东介绍了直播团队情况并表示与会企业现场即可对接合作。杨忠华介绍了中国纺织品供应链直播电商交易会现场预定展位招商优惠政策。与会企业纷纷和主播对接产品信息,并踊跃报名签订展位,现场人气爆棚。
图片

中国纺织品供应链直播电商交易会义乌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后续还将陆续在多地举办推介会,为企业进入直播赛道,转型升级提供支持与帮助。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