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顾客进店这样推产品,成交率更高!
服饰编辑:Kim
2023-02-06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顾客进到门店,我们给顾客推产品应该推高价位的还是中价位的还是低价位的呢?

那顾客进到门店,我们要给顾客推产品,一定是从高价位去推,但是记住了,如果你一上来就推高价位,会让顾客感觉到你家衣服很贵,让那些爱占便宜的甚至购买实力有限的顾客,压力会很大。

铅笔俱乐部 - PENCIL CLUB

但一进来你就推低价位的商品呢,顾客就会觉得你这个店铺的档次跟品质感可能就没那么好。所以在门店推荐商品的过程当中呢,我们可以以中价位切入,用中价位搭配高价位,然后呢,再用高价位搭配高价位,如果顾客对价格折扣敏感的话,那么我们再用高价位搭配中价位,中价位再来搭配中价位,最后才是中价位搭配低价位,或低价位再来搭配第二位。

顾客进店这样推产品,成交率更高!

不要顾客一说贵,立马去推折扣和打折款,因为很多时候并不是顾客买不起,而是我们没有把这件衣服的价值输到位,管他顾客买不买,正常给顾客介绍,正常给顾客推,做好配合才是推荐的王道。

以上图源来自铅笔俱乐部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