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2023年做服装生意必须掌握的六大核心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9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2023年想要做好服装生意,以下这六点必须要掌握:

1、重专业而不是重价格

千万不要想着在线下比价格,那你一定会很惨,所以我们的客户在线下购买,核心想要得到的是什么?一定是在线上得不到的东西,那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是你的专业价值!是你能够通过你的肉眼,形成一套科学的系统,也就是我们说的“形象美学”,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形象解决方案,这个是多少直播间的叫喊,是多少漂亮的模特都难以替代的,因为这是一对一的解决方案。

2、重体验

你想想看为什么现在我们不喜欢在星巴克里面围着一张桌子去喝咖啡了?我们喜欢把小板凳。把露营的小桌子摆到户外,我们喜欢围着一桌茶炉,烤两个红薯去喝茶,这个就是体验感。当我们越来越多的被场景所局限,我们更渴望能够找到线下,我们想要的就是一种能够有人情味的交互,所以场景很重要,你的体验打造的是一种什么样的互动感,交付给你的客户。

3、重细分需求

细分需求指的是在原始已经被满足的基础需求上,再细分出客户甚至都没有料到的需求。比如我们都能够看得到OL通勤是一个大需求,举一个例子,把微胖和通勤结合在一起,有没有我们可以去细挖的在这个通勤的类目上,能够最好的去修饰身材的这一类需求。把客户的需求点放的更加的细,针对于这些越来越细分的场景,能不能去做出客户更加满意的一些穿搭方案。

4、重人设

今天哪怕是农村里面60岁的老太太,她可能都有3-4小时是花在抖音上的,也就意味着说我们要花更多的时间在线上去跟客户,在线下打造出焕然一新的人设,人人皆网红的时代马上就会来临,也就是说以后你想做一个服装店主,若你不是个小小网红,你还真的不一定能做下去。

5、重互动

这一点一直是线下最大的优势,可是有很多的服装店主根本没有做好,我们有多少服装店主是客户到了店里来了以后,可以好好的去服务,但是一旦客户离店,你连她人影在哪里都找不到,而我们现在讲的这种互动,是指一种全新的深度的互动,最好的一个方式就是“社群运营”,你能不能够在客户并没有来到你店里的时间里,依旧跟他保持一个良好的跟进和互动,这会变成你锁住客户最核心的一项技能。

6、重审美

审美已经变成了服装行业的基本盘,但也是最终盘,我们发现拼过了所有的技巧和方法以及营销,到最后客户认可你的,必然是你的产品,所以产品和审美它是息息相关的。

做好以上六点,2023年你的服装生意一定差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