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总是露出肉来怎么办 这几款帮你收住小肉肉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7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有副乳外扩的小姐姐们买内衣真的是太难了,要么内衣尺码太大导致空杯,要么杯型刚刚好但是侧边总是露出肉肉~想要好看又有型、收副乳又舒适的内衣的小姐姐们看过来,澜沐茜品牌的这几款内衣帮你收住小肉肉,打造完美胸型。

澜沐茜

想要收住小肉肉和副乳并不是要内衣尺码越大越好,太大了容易空杯,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应该选择包裹性好不易变形的内衣。例如澜沐茜品牌的这款黑色内衣,加高侧比牢牢收住副乳,杯面同时采用软薄纱面料,让胸部前面不勒痕,下趴位为加宽承托胸部不下垂,睫毛蕾丝超性感哦。

内衣总是露出肉来怎么办  这几款帮你收住小肉肉

新年了,选一件红色内衣为喜庆加分,祝你的2023红红火火吧。侧比加高收副乳,防滑肩带提拉效果好,记忆软钢圈承托力超级赞,蕾丝杯面和低鸡心位,想不美都很难哦。

内衣总是露出肉来怎么办  这几款帮你收住小肉肉

在冬天时候是胸部塑形的好时候,你也可以选择这种塑形内衣。澜沐茜品牌是健康舒适贴身的功能性调整型美体内衣,具有高弹性拉架面料,不仅能够保护胸腔、束缚和托胸的特点,而且设计风格浪漫典雅,尽情展现女性魅力,凸显靓丽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