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知识科普|内衣怎么挑选才能健康又性感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07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的健康是不容忽视的,不仅仅是挑选内衣的款式上,包括尺码挑选,罩杯挑选以及清洗方法都是非常重要的,可能很多女性都会忽视这一步骤,只要选择超级聚拢的内衣就能拥有傲人的事业线,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虽然性感但是对于身体的杀伤力是非常大的,严重的会引起各大乳腺疾病。

布迪设计-BodyStyle

测量尺码

内衣尺码反应了胸部的大小,根据测量的数据就可以买到合适的内衣,上胸围的测量方法:上身前倾45°,软尺绕过乳点一周,得出上胸围尺寸;下胸围的测量方法:下胸围,身体直立,软尺紧贴乳根,水平环绕胸腔一周,得出下胸围尺寸;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就能够得出罩杯的尺码了。

A:约10cm

B:约12.5cm

C:约15cm

D:约17.5cm

E:约20cm

内衣知识科普|内衣怎么挑选才能健康又性感

挑选款式

内衣的罩杯有:全罩杯,半罩杯,3/4罩杯,运动内衣,无肩带内衣,孕期内衣,哺乳内衣等。最常见的有3种,1/2罩杯,3/4罩杯和全罩杯,也是日常我们普遍比较常见的内衣款式。

1/2罩杯:内衣的肩带通常可以取下,成为无肩带款式,可搭配露肩服饰;3/4罩杯,斜线裁剪,聚拢力强,显沟;全罩杯,全面包裹胸部,杜绝下垂问题,适合丰满的胸部。

胸型大致分为外扩型、圆型、下垂型、大小型、小胸型、水滴型;在挑选适合内衣的前提要找对自己对内衣的需求,例如下垂型的胸部,如果下垂严重,可以选择调整型。胸部偏大,尽量选择宽肩带会更好哦!

内衣知识科普|内衣怎么挑选才能健康又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