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样维护VIP客户的内衣店,绝对爆单!
服饰编辑:Kim
2022-12-25 12: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些实体店说,最近我有些老客户都去别人家买衣服了!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你有没有做好你的VIP客户的一个维护呢?其实我们日常做好VIP的维系,很多人都进入了一个思维的误区,就是大家会觉得我一定要对我的VIP客户做好一些什么嘘寒问暖啊,或者一些什么其他的分享啊,才能够增加我们的粘性。

维多利亚的宝贝-维宝

那你就错了,我们要跟我们的VIP客户像朋友一样相处,但是前提呢是你一定要具备专业的价值。什么意思呢?就是你是开服装店的,那你组的货和你给他进行的搭配得符合他的一个对于他的形象的诉求,能让他满意这个前提之后,你所做的那些嘘寒问暖啊,送小礼品啊等等等等,才能够锦上添花。给大家几个步骤,可以让你重新去梳理一下如何做好日常的VIP的一个维系。

第一把你的客户的信息数据全部整理出来,整理的维度大概有几个,一个是他的生日,一个是他的喜好,还有他的消费习惯,你只有了解了他之后,给予他的才是真正适合他和他想要的。后面进入了我们说的情感维系的方面,你只有通过了解他,知道他的一个喜好,知道他的一个消费习惯,然后你再给他进行情感维系的时候,才能够对了他的胃口。

这样维护VIP客户的内衣店,绝对爆单!

有时候不是你的情感不够到位,而是你老是去走过场,你想的就是别人做的,我也这样去做,那你就错了。服装实体店想要做好,一定要非常的用心,你只有充分的了解你的顾客需要什么,你才能够给他真正需要的东西。

以上图源来自维宝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