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恭贺婷曼逸时尚高定女装制版师程东荣获深圳市技能大赛“二等奖”
服饰编辑:Kim
2022-12-25 12:33来源于:婷曼逸
分享:

12月10日,由深圳市福田区总工会、福田区人力资源局、福田区团区委以及福田区妇联共同主办,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承办的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福田区第十届职工技能大比武颁奖典礼暨“工匠精英show”活动在深圳书城北广场举行。

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蔡英权、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席孟漫、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东春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本年度在福田区第十届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中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恭贺婷曼逸时尚高定女装制版师程东荣获深圳市技能大赛“二等奖”

婷曼逸品牌时尚高定女装制版师程东先生凭借23年服装行业经验和过硬的服装制版知识与工艺,在本次以《服装制版师》国家职业资格(中级)标准为依据的初赛和决赛实操阶段中,表现优异。最终在2022年深圳技能大赛——福田区第十届职工技能大比武颁奖典礼暨“工匠精英show”活动中赢得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恭贺婷曼逸时尚高定女装制版师程东荣获深圳市技能大赛“二等奖”

福田区职工技能大比武自2013年起开展,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累计举办职业资格技能竞赛项目52个,岗位练兵、劳动竞赛项目378个。

恭贺婷曼逸时尚高定女装制版师程东荣获深圳市技能大赛“二等奖”

今年举办的第十届职工技能大比武以“时尚 设计 和谐”为主题,共设有服装制版师、幕墙设计师、视觉传达设计师和劳动关系协调员四类技能竞赛,力求在福田区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传递深圳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创新区的信心与决心。

同时颁发的奖项还包括以“务实·创新·发展”为主题的职工“五小”创新与质量技术成果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内容涵盖了各类组织员工在生产经营、服务及管理等工作中产生的“小革新、小发明、小创造、小设计、小建议”等创新成果。

奋进时代征程,致敬工匠精神,大赛让普通市民能够走近工匠、了解工匠、尊重工匠,弘扬工匠精神。大会主办方还十分荣幸地邀请了董玉振、肖磊、谈继勇、郑开峰、林琳等5位“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作为工匠代表,为市民群众分享他们的成功故事,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

恭贺婷曼逸时尚高定女装制版师程东荣获深圳市技能大赛“二等奖”

婷曼逸品牌一直提倡“恪守精益求精标准,千锤百炼将科技与舒适融合”,在旗下时尚高定女装的面料、原材料选取中,秉承非精品不用的高标准,更是在设计、打版、工艺等等流程上力求匠心至极,层层完善。

程东师傅在大赛中分享的他的座右铭正是婷曼逸一以贯之的企业灵魂: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让我们一起祝贺他,努力的人到哪里都会闪闪发光!

婷曼逸——拥有身材管理、时尚高定女装、女子商学三大板块,一站式变美方案打造,帮助万千女性轻盈曲线向外,美好探寻向内,由内而外优雅成长。

婷曼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