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氏伽女装 越穿越时髦的大地色穿搭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23 12: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树木凋零,一切鲜艳的色彩都被蒙上了一层阴霾,在泛着丝丝缕缕冷意的风的吹拂之下,开始真切地感受到,阳光是那么的温暖。

在这样的时节里,如果说有什么颜色是符合季节气质的,我想那一定是大地色了,温和而雅致的大地色,有着足以包容一切的宽和温厚,越穿越时髦,在就算没有阳光的日子里,也温暖依旧。

氏伽

冬天的大衣,选对了真的时尚又精神。这款大衣采用了柔软而具有挺括质感的羊绒面料,加上修身的版型,上身塑形效果非常好,穿上它,你的优雅风度翩然而显。

氏伽女装 越穿越时髦的大地色穿搭

这款浅大地色的碎花衬衫,剪裁利落又潇洒,不论单穿或叠穿,效果都不错,搭配同色系半身裙就很出彩!

氏伽女装 越穿越时髦的大地色穿搭

大地色的羽绒服外套,在寒冷的冬季衣装中,它是温暖而真挚的守护,这样一件外套恰如其分的表达你的生活态度,宽松的版型大方又随性,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时髦魅力。

以上图片均来自氏伽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