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穿搭|冬天羽绒服怎么选?如何穿的既保暖又美观?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1-08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冬,似乎没有一件单品能取代得了羽绒服在我们心中的地位,只有穿上它才能给怕冷星人带来安全感。一件好的羽绒服最大的特点就是填充率高且轻薄。如果长度够的话,便可以一件穿过整个冬天,所以除了最重要的保暖,美观也不可疏忽。

碧淑黛芙

首先,我们购买羽绒服最先考虑的是款型。相同颜色的羽绒服,越长的越显瘦。而长度相同的羽绒服,版型越简单,膨胀效果也不明显的,越显瘦。同一款蓬松型的羽绒服,收腰款和未收腰款,收腰款的显瘦效果更好。所以说,选择羽绒服,最好的是简约长款的I型,和收腰的X型。如果想要达到减龄的效果,建议选择臀部以上的夹克式羽绒服。可以用“上松下紧法”打造欧美风,或者“上松下垂”打造慵懒风。如果你想要更有气质或者是更注重保暖,建议选择长款,脚踝以上,八分左右的长度,下身穿利落的打底搭配起来。

时尚穿搭|冬天羽绒服怎么选?如何穿的既保暖又美观?

羽绒服的领型分为了立领、无领、连帽领。立领让人觉得时髦,干净利落。无领给人带来的感觉是清新简约的风格。连帽领更显得休闲,有运动感。对于五官圆润的女性,可以选择帽子上带毛的连帽款;如果五官有棱角,最好的选择是立领,显气质;不带毛的连帽款男女都可以驾驭,但是帽子带毛的,更女性化一些;无领款适合年轻人。

时尚穿搭|冬天羽绒服怎么选?如何穿的既保暖又美观?

大多数羽绒服的图案都来自衣服自带的压纹,有的压纹稀疏,有的压纹密集,有的是条状,有的是格子型,甚至还有不规则形。小个子女生选择压纹小的效果会更好,对于微胖的女生,过大的压纹十分容易显胖。对于颜色,如果你想显瘦,建议大家选择深色和没有图案的羽绒服;如果想要显时髦,可以尝试流行的反光涂层材质,双面穿的样式;想显温柔的小仙女,可以选择带灰度的粉色;想要走艺术路线的可以选择带刺绣或者彩色图案装饰的样式。

以上图片均来自碧淑黛芙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